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内分泌科 >> 科室动态
天津中医药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在我院成功召开
2021年05月24日

  2021年5月23日上午,天津市中医药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在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会议中心举行,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苗富来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候选人提名,现场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我院内分泌科副主任王斌当选为第四届中医糖尿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章清华副主任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王彬副主任当选为学会秘书。梁苹茂教授担任名誉主任委员,吴深涛教授担任学术顾问。

  新当选的主任委员王斌发言表示,新一届专委会将抓住国家大力发展中医药的机遇,与全体委员一起齐心协力,推动学会工作顺利开展。专委会将围绕以下五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传承守正,重视天津市名老中医经验继承及其方法研究工作;二是开拓创新,重视中医药理论与现代技术的结合,挖掘和发扬特色;三是上下联动,重视规范与标准的推广和普及,提高能力,扩大影响;四是内外结合,重视中医非药物疗法的优势,发挥中医药特色;五是服务人民,加强中医科普教育和中医文化的推广,发挥正确引领作用。

  会上梁苹茂教授还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做了工作总结,并表示会全力支持新一届委员会的各项工作。苗富来秘书长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一直以来对学会工作的支持,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专委会再接再厉,发挥更大的学术引领作用。(内分泌科供稿 通讯员 任晓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