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护理部 >> 护理教学科研
敬老助老送爱心 慢病管理护健康 针灸十三病区护理骨干走进南开区颐百年养老院
2021年05月14日

2021年5月10日上午,我院针灸十三病区护理骨干来到南开区颐百年养老院,以“科技促民生 科普惠健康——护卫健康,未病先防”为主题,开展老年人慢病管理科普活动,养老院30余名老人积极参与。

围绕老年人最关心的健康问题,护理人员讲解了预防中风病科普知识,指导老年人做好日常血压监测、口服降压药的注意事项,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护理人员现场指导老年人学习健身功法平肝熄风降压操,教会他们掌握调节血压的重点穴位,现场互动进行特色护理体验,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活动让老人们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专业的健康服务,护士们用自身专业知识为老年人健康保驾护航,受到老人们的喜爱和一致好评。(护理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