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冠心病专病研究专区
我院牵头编写的《中成药治疗冠心病临床应用指南》正式发布
2021年05月12日

自2021年3月起,由中国中药协会负责的《中成药治疗优势病种临床应用指南》陆续发布第一批指南。我院毛静远教授担任课题组长,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吴永健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史大卓教授为副组长,组织行业内中西医临床专家、指南研究方法学专家、药学专家共同编写制定的《中成药治疗冠心病临床应用指南》位列其中,并于日前由《中国中西医结合杂志》正式发表。

本《指南》依据世界卫生组织指南制定手册,遵循“循证为主、共识为辅、经验为鉴”原则,参考当前最佳证据,按照GRADE方法,最终制定《中成药治疗冠心病临床应用指南》,指导西医专科医师、全科医师、中医医师及临床药师等应用中成药治疗冠心病患者,规范中成药在冠心病治疗中的应用。(心血管科供稿 通讯员 毕颖斐)

首批指南发布会现场

文献引用格式:毛静远,吴永健,史大卓.中成药治疗冠心病临床应用指南(2020版).中国中西医结合杂志[J].2021,41(4):391-417.

网络下载地址:https://kns.cnki.net/kcms/detail/detail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