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护理部 >> 护理教学科研
以专科建设为抓手 提升护理服务水平——我院通过天津市“十三五”中医护理重点专科验收工作
2021年05月10日

2021年4月28日上午,天津市卫生健康委中医护理质控中心王玉玲、孙志萍、王树苓、费玉玲四位专家对我院天津市“十三五”中医护理重点专科进行验收。副院长张志国率护理部相关管理人员迎接此次验收。

张志国副院长代表医院欢迎各位评审专家,感谢专家组对我院中医护理工作给予的指导和帮助,同时恳请专家组对我院中医护理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护理部“十三五”中医护理重点专科负责人董丽主任就建设周期内基本条件、人才队伍、护理水平、科研教学培训以及组织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听取工作汇报后,专家组分别通过资料查阅、现场访谈、实地考察等形式对专科建设情况进行了全方位评价。

专家组在反馈会上对我院建设周期内中医护理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我院中医护理工作在规划三位一体人才培养战略、创新中医护理特色查房模式、提升中医护理服务能力、提高科研教学水平及强化专科组织管理等方面所做出的工作及成绩,并提出希望与下一步的努力目标。我院中医护理专科建设将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再接再厉,持续发挥中医护理在治未病、疾病护理、慢病管理、老年护理等工作中优势,不断加强中医护理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中医护理服务水平。(护理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