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乳腺外科党支部举办“母亲节”健康咨询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0日

2020年5月8日上午,乳腺外科党支部举办“学党史、践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母亲节”主题党日健康咨询活动,旨在增强女性关爱乳房健康的意识,培养定期乳房检查的良好习惯,倡导现代社会乳腺疾病早期预防的理念,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为众多母亲和女性献上特殊的节日礼物。

活动现场,乳腺外科党支部骨干医护为前来参加咨询的女性朋友们进行认真讲解、耐心宣教、答疑解惑,同时发放乳腺宣传资料100余份,通过对乳腺方面的健康宣教,实现对于乳腺疾病的早期发现,防止或减缓疾病发展,切切实实的为广大群众解决健康问题。不少女性朋友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增长了对乳腺疾病的防治知识,感谢医务人员提供的便捷、热情的服务。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乳腺疾病发病率逐年上升,严重影响女性朋友的身心健康,乳腺癌更是成为了危害女性健康的头号杀手。世卫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指出:2020年全球的乳腺癌新增病例达到了226万,超越了肺癌成为了第一大癌症,而其中发病率最高的是中国,每年以3%-4%的速度增长,严重威胁女性的健康,且发病率呈现年轻化趋势,建议女性朋友定期进行乳腺检查,做到乳腺疾病的早发现、早治疗。

此次健康咨询活动为广大患者及群众普及了乳腺相关知识,强化女性保护乳腺健康的重要性,不断促进全社会树立关注女性乳腺健康的理念。(乳腺外科供稿 通讯员 李凡凡)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