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呼吸科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07日

值第23个世界哮喘日到来之际,2021年5月6日,我院呼吸科党支部医务人员于南院区一楼门诊大厅举行以“学党史 践行动——世界哮喘日 揭示哮喘误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旨在提高哮喘患者对疾病的认识,规避哮喘治疗的误区,提高哮喘患者的生存质量。

呼吸科党支部书记朱振刚主任医师、兰菲护士长、狄冠麟副主任医师、刘超武副主任医师、丁彬彬主治医师、熊桅主治医师等参加活动。呼吸科党支部医务人员现场解答患者的各种提问耐心解答各种问题,进一步提高了患者对哮喘的认识,避免哮喘治疗误区,患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呼吸科党支部全体医务人员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立足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用实际行动将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扎根心里,暖进患者心里。(呼吸科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