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寻找红色地标】眼科党支部组织参观天津军管会中共天津市委旧址纪念馆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29日

2021年4月23日下午,眼科党支部组织进行“寻找红色地标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走进天津军管会中共天津市委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奠基岁月》──天津市军管会和中共天津市委在张园”主题展览,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位于鞍山道的张园,是一座拥有复杂历史,见证天津百年兴衰的建筑群,这里不仅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也是天津市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张园始建于1915年,1949年至1953年这里也曾作为天津市军事管制委员会和中共天津市委的办公地点。这次展览,向广大党员同志展示了解放初期津沽大地的红色记忆,和那段艰辛曲折而又激情燃烧的岁月。三层的西式建筑、红砖白墙、假山和八角亭,充满了西洋古典风,一座古朴的历史风貌建筑安静地矗立在这里,它经历百年风雨,见证了天津的时代变迁。党员干部们一边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一边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并交流学习体会。回望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前行,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在参观后,所有党员再次庄严的举起右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眼科党支部书记梁凤鸣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每一位党员同志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我们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之际,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这段奠基岁月,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院党委和院领导指挥下,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坚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信仰,时刻不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为建设更高水平的眼科医疗团队,万众一心,开拓进取、顽强拼搏,为我院的发展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眼科党支部供稿 通讯员 宋帅)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