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廉洁提示
院纪委组织纪检干部学习梁有祥同志先进事迹
2021年04月29日

2021年4月22日下午,院纪委响应市纪委监委号召,组织纪检干部学习梁有祥同志先进事迹,医院全体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干部参加。

纪委书记李正全指出,梁有祥同志生前系天津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副部长,参加工作22年来,始终将人生追求与党的事业紧密联系,在11年的纪检监察工作历程中始终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勤勉敬业、甘于奉献,用生命诠释了一名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

李书记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下,纪委委员、纪检干部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深入学习梁有祥同志先进事迹,汲取力量,弘扬正气,争当先锋,积极营造比学先进、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要将学习梁有祥同志先进事迹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做好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相结合,不断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监督执纪职责,为医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

与会纪委委员、纪检干部表示,要坚持以梁有祥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纪委办公室)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