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寻找红色地标】针灸十四病区党支组织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29日

2021年4月25日下午,针灸十四病区党支部组织寻找红色地标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到天津军管会中共天津市委旧址纪念馆,参观了“奠基岁月──天津市军管会和中共天津市委在张园”主题展览。

岁月飘逝,荡涤着无数可歌可泣的故事,那久违的历史似乎又在眼前重映。1949年1月23日,中共天津市委迁入张园,从此开启了艰苦卓越的奋斗历程。通过200余幅图片、100余件文物展品,真实记录了军管会和市委领导天津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从解放初期,全国百废待兴,举国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创造今天的美好时代,每一段历史都值得被歌颂。

当参观到我院位于多伦道的老院址落成的照片时,同志们深刻的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饮水思源,学史明理,参观过后,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把先辈们的红色精神传扬下来。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针灸十四病区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