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寻找红色地标】北院联合党总支参观“南开学校旧址”
2021年04月28日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北院联合党总支开展了“寻找红色地标,感悟革命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总支全体党员于4月26日中午来到天津南开学校旧址参观学习。

南开学校是周恩来总理的母校,同时也是周总理在津读书及革命活动旧址,目前是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周恩来同志在这里接受了四年学制的完整现代教育,度过了人生的成长期。从入学时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到毕业时与同学“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青年时代的周恩来在南开学校孕育并形成鲜明的中国梦。

“允公允能,日新月异”,这是一种精神力量,启迪陶冶了一代又一代青年人,为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饮水思源,学史明理,在参观学习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当年的有志青年崇高的爱国主义思想,将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将红色精神传承下来,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更要为人民健康的伟大事业不断努力,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乳腺外科供稿 通讯员 李凡凡)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