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内分泌科党支部开展内分泌代谢疾病健康咨询活动
2021年04月2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要求,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党建活力,发挥党支部的核心引领作用,密切党群联系,2021年4月21日,我院内分泌科党支部在南院区门诊大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内分泌代谢疾病健康咨询活动。内分泌科党支部书记、科室副主任王斌同志、纪检委员、护士长孙萌同志带队,内分泌科医护共10余人参与活动。

持续了小时的健康咨询活动吸引了近百名患者及家属,现场气氛热烈。专家们表示很高兴能为广大患者出一份力,让更多内分泌代谢性疾病的患者从中受益;患者们也对专家们举办此次活动表示由衷的欢迎及感谢。护理部积极进行科普宣教,并发放了科普宣传手册。向大家宣传糖尿病可防可治可控,提示患者饮食运动是糖尿病防治的基础,同时要注意糖尿病早期筛查。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群众对自身健康的重视,提升了大众对内分泌代谢疾病的防治意识。内分泌科将继续突出中医特色,竭诚为您服务,定期开展内分泌代谢疾病相关科普宣教活动。(内分泌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