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我为群众办实事】针灸八病区党支部举办“关爱生命 健康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2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要求,我院针灸八病区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石磊的带领下,于2021年4月23下午赴天津河西仁华中医医院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活动主题为“关爱生命 健康同行”,为门诊和住院患者及家属普及医学知识和中医健康理念,通过门诊咨询和住院查房,为当地群众带去健康指导。

健康咨询活动吸引了医院附近患者及家属前来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活动两部分同时进行:支部书记石磊副主任医师、吴敬主任医师、李静主任医师和王亚峰主管护师到医院病房了解病情,细致入微,重点就慢病的治疗、用药、护理和饮食等进行指导,受到患者和家属一致好评。在医院门诊大厅,张旸、李孟汉主治医师和韩爽护士为前来的患者和家属进行健康咨询和宣教,就春季养生健康知识,饮食锻炼方法,脑血管病、高血压病、糖尿病、高脂血症等慢性疾病的预防和治疗进行讲解,普及日常防护知识并纠正预防误区。

本次健康咨询活动加强了群众对自身健康的重视、提升了大众对脑血管病疾病的防治意识,支部党员为大家提供专业的健康指导和医疗服务,通过实践活动充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觉悟。(针灸八病区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