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天津中医药大学教务处来院开展实践教学专项调研
2021年04月21日

2021年4月20日,天津中医药大学教务处长阚湘苓、中医学院副院长田露、中药学院副书记王琦与各学院相关老师一行9人来到我院就本科实践教学工作进行调研。教学处副处长杨晓琨、本科教学管理人员、各科室带教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杨晓琨副处长对我院在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等文件要求中取得的教学成果进行介绍。接着,与会双方围绕本科见习、实习等教学环节,对实践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和工作经验展开交流。在最后的学生座谈中,与会老师还详细了解了学生的见习、实习情况与心得体会,认真听取了学生对实践教学与管理的各方面建议。

阚湘苓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学工作所取得的进步,对我院领导和带教老师多年来对实践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今后我院的教学工作重点应当突出“新医科”背景下中医学实践教学体系创新,推进实践教学大纲标准化,推动课程体系、教学方法改革,加强临床案例库建设和使用等。

本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增强了大学和医院之间的相互了解,畅通了沟通反馈机制,为提高临床实习教学质量,推动我院实践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基础。(教学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处长阚湘苓讲话

中药学院副书记王琦讲话

天津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副院长田露讲话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