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史学习教育 >> 我为群众办实事
耳鼻喉科举办“嗓音日”健康咨询及宣教活动
2021年04月19日

2021年4月16日是第十九届世界“嗓音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增强全民爱护嗓音的意识,普及嗓音健康知识,树立健康行为习惯,减少嗓音疾病发生,我院耳鼻喉科由党支部牵头,在南院区三楼耳鼻喉科候诊厅,举行了主题党日暨世界“嗓音日”健康咨询及宣教活动。此次活动耳鼻喉科医护人员共同参与,为100余名市民提供了健康咨询,解答了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发放健康科普材料150余份。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耐心的为患者答疑解惑,针对大家最为关心的慢性咽炎、梅核气、声带小结等疾病,从中医特色治疗及预防调护方面进行解答。杨仕蕊主治医师进行了健康知识讲座,就如何正确用嗓、嗓音疾病的中医特色治疗等向患者及家属进行了健康宣教,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耳鼻喉科供稿 通讯员 张盈)

耳鼻喉科党支部参加健康咨询活动的部分党员

参加健康咨询活动的部分医护

杨仕蕊主治医师进行健康讲座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