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支援助发展 帮扶护健康
【创卫·健教】肿瘤科党支部举办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公益健康咨询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19日

一年一度的肿瘤防治宣传周已经拉开序幕,2021年4月15日至21日是第27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宣传周的主题为“点亮抗癌之路,助力健康中国”。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要求,践行健康中国行动计划提出的癌症防治目标,我院肿瘤科党支部于2021年4月16日上午在南院区一楼大厅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型公益健康咨询党日活动。专家面对面为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帮助患者朋友树立战胜肿瘤的信心。

本次活动由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传统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肿瘤科主任贾英杰教授、副主任孔凡铭副主任医师、张莹主任医师、赵成副主任医师、王晓群主治医师、林立森主治医师参加活动。

4月16日持续一小时的活动吸引了近百名患者及家属前来咨询,患者朋友反响强烈,现场气氛热烈。贾英杰主任、孔凡铭副主任、张莹主任医师、赵成副主任医师四位专家仔细为每一位患者询问病情、查体等,细致入微,关怀倍致,前来咨询的患者充分感受到了专家们高尚的职业精神和高超的诊疗技术。专家们表示很高兴能为广大肿瘤患者出一份力,让更多的肿瘤患者从中受益;患者们也对专家们不辞辛苦举办活动表示由衷的感激。

肿瘤科将继续举办类似的健康咨询活动,多为广大肿瘤患者答疑解惑,继续努力帮助患者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肿瘤科供稿 通讯员 王晓群)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