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我为群众办实事
耳鼻喉科举办“爱鼻日”健康咨询及宣教活动
2021年04月13日

2021年4月10日是第十九届全国“爱鼻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要求,同时巩固抗疫成果,加强大众气道防护意识,4月9日,我院耳鼻喉科党支部牵头于南院耳鼻喉门诊候诊厅举行以“关注鼻腔健康,加强气道防护”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咨询及宣教活动。

此次活动由耳鼻喉科党支部书记、科主任谯凤英带领科室医护人员共同参与,为100余名市民提供了健康咨询,解答了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发放健康科普材料150余份。活动现场,赵红副主任医师进行了健康知识讲座,就鼻部清洁的误区、过敏性鼻炎的预防及正确的擤鼻方式等向患者及家属进行了健康宣教,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耳鼻喉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