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冠心病专病研究专区
《慢性心力衰竭中医诊疗指南》推荐意见共识会在安徽亳州顺利召开
2021年04月07日

2021年3月26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立项、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担的标准化项目《慢性心力衰竭中医诊疗指南》推荐意见共识会在安徽亳州召开,会议邀请到来自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的29位心血管疾病中西医临床专家,中华中医药学会发展研究办公室张霄潇主任受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慢性心力衰竭中医诊疗指南》项目负责人毛静远教授主持。首先,我院心血管科副主任王贤良主任医师对本指南的立项背景、研究路径实施及指南工作进展等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详细介绍了推荐意见形成的方法。与会专家依据“中华中医药学会团体标准(指南)制定方法”,在前期临床问题构建、文献资料收集、研究证据分析等相关工作基础上,结合利弊平衡、医疗成本、患者的价值观及意愿等要素,展开热烈讨论,完成“《慢性心力衰竭中医诊疗指南》推荐意见决策专家咨询问卷”并签署“利益冲突声明”。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项目后期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心血管科供稿 通讯员 刘宇)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