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史学习教育 >> 医院新闻
我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稿源:   2021年03月24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天津市委、市教育两委、天津中医药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在我院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3月24日上午,我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纪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正全主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

  会议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和教育两委、天津中医药大学党委的工作安排,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和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工作职责予以解读。

  就我院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李正全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领导小组办公室是全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直接组织者、推动者和参与者,要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二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把党史学习教育置于突出位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教育两委、天津中医药大学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精心谋划设计、充实学习内容、丰富教育形式、创新宣传手段、理论联系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三要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工作组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做好各个环节的组织、协调等工作,确保组织有力、运转高效,抓住工作重点、把握方法步骤,将为患者、为职工解难题、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见成效、出成果。四要坚持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各工作组成员要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懂弄通做实基础上当好指挥员和战斗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最大化。五要加强宣传报道,宣传部门充分运用多种宣传形式,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特色亮点、各支部各部门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果及时准确加以报道,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