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国家中医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国家中医针灸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组织召开科研例会
2021年03月23日

2021月3月19日下午,国家中医针灸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组织召开第六次科研例会。国家中医针灸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杜宇征,戴晓矞主任医师、樊小农主任医师、李桂平副主任医师、石磊副主任医师及各课题组负责人、针灸临床部各病区科研秘书、中青年骨干等共计28人参会。会议由杜宇征主任主持。

首先由各课题组负责人分别从课题任务量、目前进度、质量管理、问题与难点等方面汇报了各个课题进展情况。石磊副主任医师针对课题执行过程中的问题提出要加强随访,降低脱失率,确保课题质量。杜宇征主任认真听取了课题组工作汇报,具体询问了课题组在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充分发挥科研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做好课题质量控制;二是要精准凝练关键科学问题,争取高水平成果;三是要精诚合作,齐心合力,做好中心建设工作。(国家中医针灸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供稿 通讯员 罗笑琳 沈燕)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