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针灸中心团队赴天津中医药大学实验针灸学研究中心交流访问
2021年03月17日

2021年3月15日下午,国家中医针灸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杜宇征,戴晓矞主任医师、王敏主任医师、李桂平副主任医师、赵琦副主任医师,中心办公室主任史慧妍带领中心骨干一行16人到天津中医药大学实验针灸学研究中心交流访问。天津中医药大学实验针灸学研究中心主任郭义教授、副主任郭永明教授、陈泽林教授及研究中心骨干人员出席会议,交流会由郭永明教授主持。

首先郭义教授致欢迎辞并介绍团队成员,杜宇征代表中心对校本部针灸团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中心建设情况并阐明此次调研以资源互补、携手共进为目的。会上,徐枝芳副研究员介绍了校本部针灸团队研究方向及研究成果;刘阳阳副教授介绍针刺手法量学研究成果;陈波副教授介绍针灸标准化研究成果;章明星副教授介绍针灸航天研究成果;郭扬博士代表中心介绍了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和重要研究方向。双方团队积极讨论,就学科发展、针刺量效研究、针灸标准化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应开拓进取、同心同德共创针灸研究崭新格局。(国家中医针灸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供稿 通讯员 沈燕)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