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泌尿科 >> 学科动态
【医院建设】泌尿外科北院区碎石急诊引进新体外碎石机并完成升级改造
2021年03月15日

因我院北院区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的开展推进,泌尿外科北院区门诊迁至E座4楼。同时原北院区泌尿碎石急诊搬迁至C座1楼急诊区。

自北院区升级改造项目立项以来,原有部分科室临床工作单元精简,综合考虑北院区泌尿外科尿路结石患者就诊的需求,在医院领导的关怀帮助和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泌尿外科引进超声定位体外碎石机,解决北院区临床实际需求,为附近结石患者提供及时便捷的医疗服务。设备采用B超定位系统,避免了X线辐射,复式脉冲冲击波源技术,使用更小的冲击电压,更少的冲击次数,到达更好的碎石效果,提高碎石效率,减少患者的损伤,使粉碎后的颗粒更加细小,提高结石的排净率,保证碎石时更精准定位,获得更好的碎石效果。

日前,该设备已安装到位,完成实际调试,验收合格。北院区周一至周日白天门诊;南院区泌尿碎石急诊24小时应诊。在此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泌尿外科供稿 通讯员 乔鹏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