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乳腺外科 >> 学科动态
乳腺外科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11日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因为专科特点,乳腺外科大多为女性职工,又适逢科室成立5周年。2021年3月8晨会,乳腺外科主任贾建东委托张萌医生为每位职工准备了鲜花和节日蛋糕,向大家表达节日的祝贺并感谢大家为科室发展的辛勤付出,希望科室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风貌,再展风采,再创佳绩。

3月9日下午,乳腺外科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今年是国家“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贾建东主任结合医院2021年工作计划及北院区改建工程,向大家汇报了科室工作总结和规划。过去的五年,依靠科室不懈努力,乳腺外科顺利起步,中西医结合专科特色、专病特色、核心技术、人才队伍逐步成型,在国内中医乳腺专业争得一席之地,优势病种“肉芽肿性小叶性乳腺炎”在北方地区已经取得了一定的知名度。未来5年将是科室发展的关键期、瓶颈期,需要面对专科人才的培养、新技术创新、优势病种的优化等内涵建设,同时要面对诸多困难,要求大家树立信心,做好个人发展规划。

贾建东主任要求全员加强个人内涵建设。要注重“规矩意识”、“学习意识”、“创新意识”三方面的意识培养。严格遵守政治规矩、执业规矩、院规科规;重视政治学习、专业理论和技能学习;加强思维创新、技术创新,从点点滴滴注重综合能力的提升,同时做好促进临床业务发展,为北院改建后做好人才储备、技术储备两方面工作

随后,大家就如何加强科室宣传、开发优势病种中医特色疗法与临床、基础研究、技术提高、专科业务学习、科研能力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热烈讨论,并提出建议和思路。

2021年,乳腺外科全体医护将继续凝心聚力,克服困难,发扬“三牛”精神,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促进科室高质量发展。(乳腺外科供稿 通讯员 李凡凡)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