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骨伤科举办旋提手法培训班
2021年03月09日

2021年3月8日,我院骨伤科在门诊二楼宣教室举办了旋提手法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主要面对骨伤科医生,尤其是旋提手法课题组成员,以及中医药大学学生和来自其他各医院的中医骨科医生。

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脊柱骨科副主任、北京骨伤分会青年委员会秘书长冯敏山博士参会,并为到场学员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和现场演示。

旋提手法由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朱立国教授所创,经20多年的医疗实践,临床安全有效,并通过不断的钻研,在科研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院骨伤科作为区域中心,也承接了旋提手法的科研课题,此次召开培训班,进行手法培训,同时也是为课题研究做好铺垫。

会后,冯敏山教授指导学员利用机器人训练手法,并为合格者颁发培训合格证。参会学员认真听讲、积极参与,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今后骨伤科会就手法治疗技术进行更深入的学习。(骨伤科供稿 通讯员 李庆)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