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首次获批三个本科专业
2021年03月04日

2021年2月10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新增审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名单,其中我院首次获批三个本科专业:中医养生学(100511TK)、中医骨伤科学(100513TK)和中医康复学(100510TK),其负责人分别为我院副院长王金贵、骨伤科主任王平和推拿科副主任房纬。以上三个专业的获批,在我院的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是我院本科医学教育史上取得的历史性突破。

一直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本科医学教育工作,在今后的专业建设中,我院将严格按照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要求,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抓好教育教学质量,打造中医学专业成医特色,培养出一批又一批卓越医学人才。(教学处)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