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产科 >> 学科动态
产科节日里的坚守
稿源:   2021年02月22日

  产科是一个特殊的科室,它没有假期、没有节日,没有等待,只有全力以赴、只有性命相托。春节,当千家万户还沉浸在走亲访友的喜悦中,享受着与家人团聚的时候,产科的医护人员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兢兢业业、默默守护、无私奉献着。

  春节前夕,产科急诊接诊一名胎盘早剥、胎儿窘迫、重度子痫前期的危重病人,经手术后转入ICU进行后续治疗。产科医护人员时刻关注着这名产妇,与ICU医生携手诊治,使患者转危为安,在除夕那天转入了普通病房。

  产科门急诊一如既往坚持24小时应诊,春节假期期间共分娩16名牛年宝宝,其中急诊手术共9台。

  在阖家团圆的除夕之夜,产科接诊一名产前出血的危急重患者,岳立稳主任医师、董雪梅护士长第一时间赶到医院与值班医生一起行急诊手术,抢救母儿生命,保住了一个家庭的幸福团圆。

  除夕夜是个不平凡的夜,医院外的人们守岁迎新,而产科医护在岳立稳主任、董雪梅护士长的带领下通宵达旦、惊心动魄地抢救患者、迎接新生命。产科医护人员坚守本职岗位,用自己的无私奉献,保患者之平安,让千家万户欢聚一堂共祝新春之乐。

  (产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