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 >> 学科动态
春节我在岗,坚守不打烊---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节日中的坚守
2021年02月19日

  

  春节假期,当千家万户还沉浸在走亲访友的喜悦中,享受着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时,有一群人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舍小家为大家,在万家灯火之外,默默守护、无私奉献,那就是医务工作者。

  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的医护人员在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照顾因病情较重无法归家的二十余位病房患者,虽然工作紧张忙碌,但医护人员仍然有条不紊,为每一位患者提供优质的治疗和护理。大年初一一早,医护人员们带着满满的祝福进行查房,给患者们拜年,并组织了春节活动,为患者们发放福字、香囊及带有浓浓年味的红色口罩和袋装的免洗手液。在严格守护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让每一位患者感受到节日的温暖,早日战胜疾病,健康地迎接2021年!

  新的一年里,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的医护人员将继续努力奋斗,为患者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