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泌尿外科节日里的坚守
2021年02月19日

2020庚子年注定的不平凡的一年,时光飞逝,我们迎来了2021年辛丑年春节。春节是阖家团圆走亲访友的日子,但总有那么一群人,默默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

节日里,尤其夜间输尿管结石伴剧烈肾绞痛患者较多,迫切需要诊治,泌尿碎石门急诊一如既往坚持24小时应诊,春节期间共接诊约200余人次,共行体外震波碎石近百例。田振涛副主任医师更是在正月初一全家团聚的日子来院行急诊手术,为患者解除病痛。泌尿外科医护人员坚守本职岗位,用自己的无私奉献,保患者之平安,让千家万户欢聚一堂共祝新春之乐。

泌尿外科在医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各兄弟科室的团结协作下,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强化学科专业发展能力及水平,不断加强学科建设,用我们的双手为患者筑起健康长城。(泌尿外科供稿 通讯员 乔鹏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