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药学部节日里的坚守
2021年02月19日

送走庚子,迎来辛丑。为做好春节期间的药学服务工作,药学部副主任刘芳于年前主持召开“2021药学部春节工作部署会议”,保证春节期间患者用药安全。药学部各部门根据以往工作经验、结合当前实际情况,有的放矢进行安排,保证春节期间工作平稳有序。

春节期间,发热门诊药房、急症药房24小时人员值守;煎药室、静配中心、中心药站照常运行随时待命,服务住院及门诊代煎患者;中草药小包装药房、国药堂为了能让患者在疫情期间不跑冤枉路,随时取到代煎药,整个节日期间也都安排了人员值班,受到患者好评;药库、临床药学室的药师对其他部门进行跑岗支援。

以患者为中心,做好药学服务,一直以来都是药学部的座右铭。2021年2月2日,药学部在国家卫健委“改善医疗服务先进典型名单”中榜上有名,成为“示范科室”。在今后的工作中,药学部会更加努力,多角度全方位的“精益药学服务,保证用药安全”,为患者合理用药保驾护航,为弘扬中医药文化、科普药学知识努力奋斗。(药学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