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内分泌科节日里的坚守
2021年02月18日

金鼠辞旧岁,喜牛迎春来。我们一同走过不平凡的庚子年,迎来充满希望的辛丑年。

新春佳节是流淌在所有中华儿女血液里的文化基因,是阖家团员的日子,然而却有这样一群人,依然像平时一样,为了守护万家灯火,为了群众健康平安,不分昼夜的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这份坚守也为大家带来了别样的年味。

此时此刻,春满山河,欢声笑语,我们让患者也能感受到春节的喜庆气息。

此时此刻,岁月宁静,守护健康,无论如何“年味”十足,我们对工作的态度依旧一丝不苟。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坚”是一种信念,“守”是一种责任。正是医务人员的坚守,才使得患者少了些孤独和无助,多了一份战胜疾患,早日康复的信心和动力。(内分泌科供稿 通讯员 任晓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