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生殖中心 >> 科室动态
生殖中心节日里的坚守
2021年02月18日

鼠随寒冬去,牛送春风来。我们送走了不平凡的庚子年,即将迎来充满希望的辛丑年!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是血脉的延续,在这个团圆的节日里,对孩子的渴望尤为浓重。今年是特殊的一年,疫情阻断了团圆的归途,却阻断不了对孩子的渴望。生殖中心医务人员在大年三十坚守岗位,为奔波在求子路上的准父母们精心诊治,送去希望。

在过去的一年里,生殖中心全体医务人员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努力,砥砺前行,为更多的家庭带去希望!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生殖中心全体医务人员祝您新年快乐,阖家幸福,早日好孕!(生殖中心供稿 通讯员 窦真)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