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耳鼻喉科 >> 学科动态
【新春送温暖】耳鼻喉科谯凤英主任一行慰问退休职工
2021年02月09日

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2021年2月7日(腊月二十六)下午,耳鼻喉科主任谯凤英带领科室骨干看望慰问科室离退休老专家主任,为他们送去殷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天寒情暖,耳鼻喉科这份浓浓的爱给这个寒冷的冬天带去了一份份温情。慰问人员与老专家及家人开心地交谈聊天,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要特别注意做好个人防护、珍重身体,代表耳鼻喉科全体医护人员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和浓浓的春节前的祝福。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真情。多年来,耳鼻喉科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谯凤英主任带领下,每年春节都走访慰问为学科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做出巨大贡献的老专家主任们,希望他们保持乐观的精神状态,照顾好身体,度过一个和谐、美满、温暖的新春佳节。(耳鼻喉科供稿 通讯员张盈 文/朱慧贤)

左二 天津市中西医结合耳鼻喉老专家林文森顾问

左三 张玉敏主任

左四 沈金城主任

左四 郑增瑜主任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