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名中医传承工作室 >> 张伯礼 >> 媒体报道
2021-2-7《天津日报》市委市政府向张伯礼致新春慰问信
2021年02月07日

根据中央做好春节慰问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市委、市政府日前向“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致新春慰问信,表达崇高敬意,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与慰问。

慰问信转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信中说,值此辞旧迎新、欢庆新春之际,市委、市政府向您及家人送上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您临危受命,怀揣“人民的需要就是使命”告别家人,一如十七年前抗击非典疫情一般不惧艰险、逆行出征。您置身江城武汉,深入医院、社区,会诊病患、调查疫情、筹建方舱、调制处方,留下义胆与英雄之城常伴。您荣获“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全市人民为您感到骄傲和自豪!今年年初,您再次出征,驰援燕赵,防护服上的“天津老张”展现出人民英雄的忠诚与担当。衷心希望您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贤以弘德、术以辅仁,为天津发展和国家建设再立新功、再添作为!

已完成支援河北省新冠肺炎疫情中医药指导工作的张伯礼院士,正在我市隔离点进行休整观察。5日,他收到了市委、市政府新春慰问信,并接到了受市委、市政府委托,由市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打来的慰问电话,内心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尺素牵挂,纸短情长。我深深感受到党中央的殷切关怀,感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和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张伯礼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天津疫情防控成效持续向好。疫情面前,大家都是命运和责任共同体。春节期间绝不能掉以轻心,希望大家“不串门、不聚集、少外出”。今后我将再接再厉,继续和大家一道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斗争。

天津日报数字报刊平台-市委市政府向张伯礼致新春慰问信

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html/2021-02/07/content_151_4002842.htm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