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写给针灸临床部七病区的一封“家书”
2021年01月12日

2021年1月8日,在患者出院前夕,其年过八旬的家属含泪给针灸临床部七病区送来了亲笔书写的感谢信。经过一段时间的救治,患者的身体状况明显好转,家属用感谢信的形式表达了心中的感激之情。在信中,患者家属以诚挚的语言深切地表达了她对病区大夫们的精湛医术、敬业精神的敬佩以及对医生护士团队的专业技术、耐心态度的感激,尤其是在患者住院过程中,戴晓矞主任、牛红月主任、王丽大夫的以人为本、心系患者的精神,以及张健护士长、张飞飞护士的耐心、周到、认真的态度,让患者和家属都极为感动。

这次收到的感谢信是针灸临床部七病区众多表扬中的一封,但也是让全体医护人员极为感动的一次。对于医护人员来说,我们极为平常、普通的一天工作,送出的可能是患者身体上病痛的减轻、家属心理上压力的缓解、甚至是整个家庭的希望。一次次的感谢、表扬,带给我们的同样是感动,这不仅仅对我们工作付出的认可,也让我们更深刻地体会到了我们工作的意义和价值。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爱岗敬业的精神,将专业的技术、耐心的态度灌注于我们的职业生涯当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用救死扶伤、大医精诚的职业精神,为服务患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