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认真宣传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王金贵副院长在北院推拿党总支讲党课
稿源:   2020年12月30日

  2020年12月29日下午,副院长王金贵来到推拿党总支,以《牢记使命,共克艰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为大家进行党课讲座。

  王院长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主要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阐释。

  王院长指出,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沉着应对、果断决策,有力有序有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这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和治理效能,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具有高超的决策力和执行力。

  在座的共产党员及干部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人民群众的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基层员工排忧解难。为推动中医药事业及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拿党总支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