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认真宣传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副院长刘新桥同志宣讲党课
稿源:   2020年12月26日

  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学习宣讲凝聚力量。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按照天津市委统一部署和院党委要求,2020年12月23日中午,刘新桥副院长为急症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同时医务、医保、医患办、预防保健、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党支部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

  刘新桥副院长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建设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对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作了深入讲解。同时结合天津实际,刘新桥院长传达了天津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会议精神及“十四五”时期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及具体举措。

  最后刘新桥副院长传达了天津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思想,同时强调广大党员干部以及党员群众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结合医院实际情况,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中医药事业及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急症第二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