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我院教师在天津中医药大学课程思政教学能力竞赛中取得佳绩
2020年12月22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以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扎实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2020年11月24日,天津中医药大学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能力竞赛,12月21日竞赛结果公布,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临床教师仇方圆获得一等奖、晋黎获得二等奖、赵娜获得三等奖,其中仇方圆、晋黎获评校级第二批课程思政优秀教师。

  高校作为开展高等教育的重要场所,既是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阵地,也是大学生塑造自身人格的重要阵地。希望本次大赛能够成为一粒种子,在我院培植出更多有深度、有温度、有情怀的专业课程。我院教师也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形成推动思想政治工作的强大合力,完善我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格局!(教学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