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认真宣传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副院长赵强同志宣讲党课
2020年12月18日

  2020年12月18日下午,副院长赵强同志在外办党支部和设备物资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进行党课宣讲。

  赵院长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主要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三个方面诠释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外办党支部和设备物资党支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强调设备物资处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物资储备工作。赵院长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化为自身动力,提振工作士气,谋划工作发展,不断提升担当奉献精神,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外事办公室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