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耳鼻喉科 >> 学科队伍
主治医师 杨清华
2020年12月17日

  杨清华,男,主治医师,1982年出生,2008年开始从事耳鼻喉科临床工作,现担任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耳鼻咽喉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中国中医研究促进会耳鼻咽喉科专业委员会理事。

  专病治疗特长:擅长中西医诊疗耳鼻喉科常见病、多发病。对过敏性鼻炎,慢性鼻炎,鼻窦炎,鼻息肉,慢性咽炎,声带息肉,外耳道湿疹,中耳炎等疾病有独到的见解。能够熟练掌握纤维喉镜、鼻内镜、鼓膜穿刺、异物取出等耳鼻喉门诊常规操作,在鼻内镜下行鼻中隔矫正术及鼻窦手术、扁桃体切除术、鼓膜穿刺及植管术、声带息肉摘除术等耳鼻喉常见手术有较高的造诣。

  【注】出诊信息请以就诊当日为准,未预约患者请拨打27987000咨询当日出诊信息。建议下载使用科瑞泰Q医进行预约或查询: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