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骨科 >> 学科动态
区域中医(骨伤科)诊疗中心联盟会议在我院举办
2020年12月07日

  为促进中医骨伤科的交流与发展,由天津市卫生健康委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区域中医(骨伤科)诊疗中心联盟会议暨叶氏伤科临证经验及现代研究学习班于2020年12月5日在我院举办。

  来自天津大学天津医院的孙磊教授,天津中医药大学的翟静波教授,天津医院的万春友教授、王同富教授,中医正骨杂志主编王智勇教授,以及我院骨伤科王为民、刘爱峰、张君涛等专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就中医骨伤科的学术进展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汇报。

  叶氏伤科临证经验及现代研究学习班是我院骨伤科常年承办的国家级继教项目,在这次会议上,专家们从临床、辅助检查、科研等多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让参会者受益匪浅,给予了高度评价。(骨伤科供稿 通讯员 李庆)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