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护理部 >> 护理教学科研
教学相长 携手共进 ——我院首届中华护理学会中医护理治疗专科护士京外临床实践圆满结束
稿源:   2020年12月03日

  2020年10月,我院在中华护理学会、天津护理学会的大力支持下,获批中华护理学会中医护理治疗专科护士(京外)临床教学建设基地。11月2日我院迎来首批中华护理学会专科护士培训学员。

  带教科室根据中华护理学会专科护士培训教学要求,突出中医护理专业特色,理论结合实际,制定详实的病区教学计划,为学员精心安排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体实用的临床教学和实践课程。

  为加强中华护理学会京外专科护士临床教学基地建设,保证专科护士临床实习带教质量,促进专科护士培训基地规范化、标准化、同质化发展,11月17日下午,中华护理学会派出督导组对我院专科护士培训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天津市护理学会张克森秘书长、南开医院临床学院王玉玲院长两位专家对我院专科基地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在医院领导大力支持下,11月26日,我院首批中医护理治疗专科护士培训学员完成为期一个月的临床实践,顺利结业。在教学相长的过程中,基地建设得到不断完善。护理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开拓创新,整合优质资源,不断加强中医专科护士临床教学基地的建设,打造基地品牌,为中医护理领域培养高水平的专业型人才。

  (护理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