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认真宣传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院纪委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
稿源:   2020年12月01日

  11月27日下午,纪委书记李正全同志向全院专兼职纪检干部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共30余人参加。

  李书记结合医院工作实际,从全会公报、《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对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解读,要求全院纪检干部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李书记强调,全体纪检干部要把握好新时代新阶段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充分发挥监督职责,一要坚持把政治监督放在首位,督促抓好全会精神在各基层党支部的学习宣传;二要把全会精神与我院国家中医针灸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和北院区改造等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医院事业发展;三要在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围绕医院医教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以全会精神为指导,为医院的“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纪检监察室)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