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冠心病专病研究专区
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召开
2020年11月30日

  2020年11月21日下午,由天津市中医药学会主办,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线上召开。

  会议由天津市中医药学会苗富来秘书长主持,出席开幕式的包括天津市医药学(协)会管理办公室熊智主任,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我院院长毛静远教授,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我院心血管科副主任李彬教授,副主任委员、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内科主任赵英强教授,副主任委员、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心内科主任袁如玉教授,副主任委员、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心内科主任樊瑞红教授,副主任委员、天津市南开医院心内科主任张虹教授,副主任委员、天津市胸科医院急诊科主任李春洁教授,副主任委员、我院心血管科主任王贤良教授等。

  名誉主任委员毛静远教授致辞,并对专委会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李彬教授对2020年度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规划。会议邀请到全国心血管领域知名专家--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吴伟春教授、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许滔教授、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刘建和教授、天津中医药大学王怡教授、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卢成志教授、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刘迎午教授、武警特色医学中心赵季红教授、天津市胸科医院卢凤民教授、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陆峰教授、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李彬教授,就心血管疾病介入治疗、超声诊断、指南解读、心脏康复、中药机制研究、中西医诊治进展等讲题做了精彩学术报告。会议期间学术气氛热烈,对提高本市心血管病诊疗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与带动作用。(心血管科供稿 通讯员 刘宇)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