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宏伟目标催人奋进 立足岗位提升服务 —财经审计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13日

  2020年11月12日下午,财经审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财务处全体职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后,新党员周悦、窗口党员代表谢晓梅两位同志畅谈学习,均表示要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中,更好的为医院、为患者服务,立足岗位为宏伟目标的实现贡献绵薄之力。

  张学军总会计师结合全国高端会计人才培训学习,就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他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我们国家具有重要意义的盛会,制定的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规划是指引我们今后相当长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这些目标的实现人民群众的生活将更加幸福、我们国家将更加强大。

  一是新阶段、新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既是新阶段,也是新目标。每一位中国公民都要向新目标努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因素,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二是新理念、新体系。要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切实转变发展方式,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使发展成果更好惠及全体人民,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三是新格局,新战略。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是结合我国经济社会新变化和世界外部新环境提出的新发展战略。每一位财经工作者都应该明白中央的发展格局和战略,只有深化改革、开放创新,中国经济才能在稳中求进,成为世界强国。

  十九届五中全会规划的宏伟蓝图和远大目标必将激励每一位同志投身于自身的工作岗位,为医院、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财务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