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感染科 >> 学科动态
多部门通力合作完成发热门诊接诊疑似新冠肺炎病例转运实操演练
2020年11月03日

  为快速、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提高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能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我院对突发重大传染病的防控应急处置能力,2020年10月30日,我院举办疑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处置实操演练。

  本次演练重点是发热门诊发现疑似病例后的接诊、报告、转运流程以及医务人员防护、诊室消毒处置等,以便发现不足及时调整补充,做好应急准备工作。此次演练有助于医院进一步明确相关科室和人员的职责任务、完善应急机制,提高医务人员应对新冠肺炎疑似或确诊病例现场应急处置的实战能力,为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报告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发热门诊与医务处、护理部、预防保健处、保卫处等部门有序合作,圆满完成演练。演练结束后医院各部门认真总结经验并就演练中发现的问题集思广益提出解决方案,本次演练取得预期效果。(感染疾病科供稿 通讯员/赵启亮 文/刘凯)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