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一封写给骨伤科四病区的感谢信
2020年11月02日

  尊敬的中医一附院院领导:

  我是贵院南院区骨伤科四病区13床的病人XX。我于今年10月5日,恰逢国庆节期间,腰疼急性发作住院治疗。接受治疗,多天以来受到你们热情优质的医疗服务。经过主管医生吴鹏大夫每天认真检查,及时对症治疗,减轻了我的痛苦,这种敬业精神让我及全家都大为感动,现在我已经处于痊愈恢复阶段。记得细致的吴鹏大夫在查病史时,了解到我有高血压史后,及时给予了针对性治疗,使我的血压在腰痛缓解的基础上,得以控制降了下来。吴鹏大夫医术高明,医德高尚,关心患者。平时治疗时,他同时会介绍一些康复治疗常识、注意事项和康复训练动作。

  住院期间,护士马老师的护理团队也给予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十分周到的服务。医护配合默契,和谐贴心,让病人如沐春风,他们真正诠释了医者仁心。

  医院领导有方,病房干净卫生,医疗设施齐备,为我们病人提供安心治病环境。

  现在,我要出院了,在此我对医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发自肺腑地对吴鹏大夫高明的医术、专业细心态度表示感谢!同时非常感谢骨伤科四病区的所有医护人员,对我实施的治疗和照顾。祝吴大夫家庭幸福,一切顺意!祝骨伤科四病区的医护人员工作愉快,平安吉祥!祝中医一附院事业蒸蒸日上,祖国医学发扬光大!

  患者 XX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