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国家中医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国家中医针灸临床研究中心举办科研论坛
2020年11月02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国家中医针灸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于2020年10月31日举办科研论坛。论坛邀请中国中医科学院临床研究评价中心团队何丽云、闫世艳研究员等9位专家做专题报告,本次培训面向全院各个学科及国家中心网络协作单位,目的在于提升医院各学科临床科学研究的整体水平,加强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与各网络成员单位的进一步合作。

  副院长赵强教授代表医院致欢迎辞,针灸临床部部长、针灸中心执行主任杜宇征教授代表石学敏院士发言。科研处杨常泉副处长、部分学科主任、科研骨干参议。针灸临床部八病区石磊主任及李礼博士主持会议,现场参会人员382人,线上参会人员3200余人次。会场气氛活跃,每一次互动环节,参会人员都踊跃提问、专家们都认真解答,培训会达到预期效果。

赵强副院长致辞

针灸临床部杜宇征部长致辞

针灸临床部八病区石磊主任主持论坛

李礼博士主持论坛

培训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