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骨科 >> 学科动态
天津市中医药学会骨伤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区域诊疗中心联盟会议在我院召开
2020年10月21日

  2020年10月17日,我院骨伤科在南院行政楼主办了国家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活血舒筋手法辨证使用治疗肩凝症”学习班。次日,骨伤科主办天津市中医药学会骨伤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区域诊疗中心联盟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齐聚一堂,采取线上讲座、现场汇报的方式,就中医骨伤科的学术进展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在“活血舒筋手法辨证使用治疗肩凝症”学习班上,我院骨伤科专家授课,采取线上教学的方式向广大学员介绍了中医治疗各种骨关节病的临床经验。

  在天津市中医药学会骨伤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上,与会专家包括来自北门医院的王遵来院长、北京市丰盛中医郑移兵主任,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康复医学科万春晓主任等。专家们的精彩讲解,让参会者受益匪浅。会后大家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为促进中医骨伤科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真知灼见。(骨伤科供稿 通讯员 李庆)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