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 >> 学科动态
2020年京津冀院内VTE管理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稿源:   2020年09月29日

  9月26日下午,2020年京津冀院内VTE管理研讨会暨中国微循环学会周围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天津市静脉血栓防治基地年会在我院召开。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新桥出席并致辞。来自北京市学会领导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血管外科主任张望德教授、天津市学会领导天津人民医院心血管疾病诊疗中心学科带头人栗力教授、河北省学会领导河北省人民医院血管外科主任吕柏楠教授分别向大会致辞。我院医务处郭从容处长、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血管外科代远斌教授、山西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血管外科王平教授等受邀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微循环学会周围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天津市静脉血栓防治基地负责人、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副主任王刚副教授主持。

  会上北京积水潭医院血管外科主任刘建龙教授、北京协和医院血管外科刘志丽教授、天津市南开医院血管介入科主任张秀军教授、天津市人民医院血管外三科及心内二科主任曹月娟教授、河北省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血管外科主任张磊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血管外科张峰教授分别进行了VTE相关疾病管理的授课。我院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副主任王军教授、北京复兴医院血管外科主任邓鸿儒教授、天津人民医院血管外一科主任于国涛教授、天津人民医院血管外二科主任刘洪教授、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医院血管外科主任李学东教授、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血管外科谷岩教授、天津医院血管外科黄俊杰教授、天津市武清中医院血管外科主任陈洪浩教授、天津市海滨人民医院血管外科主任白宏宇教授、天津市第一医院普外科主任胡耐春教授等予以点评并分享经验。本次会议讨论深入,气氛热烈,通过线上与线下会相结合的创新方式,精彩互动,增进了VTE相关问题的进一步探讨,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今后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将继往开来,守正创新、坚持中西并重,积极发展专科优势,立足天津市静脉血栓防治基地、医师药师联合周围血管疾病抗血栓病门诊,踏实工作,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服务,造福百姓!

  

  刘新桥副院长致辞

  开幕式合影

  会议现场

  闭幕式合影

  (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供稿 通讯员刘振斌)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