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骨科 >> 学科动态
我院骨伤科国家区域诊疗中心与蓟州区中医院医联体结合共谋发展
2020年09月23日

  2020年9月19日,我院骨伤科王平主任、刘爱峰副主任、张超主治医师及杨莹护士长一行四人前往对蓟州区中医院,对当地骨伤科诊疗、技术、护理、教学、科研进行指导及支持,王平主任现场指导“颈椎病悬提手法”的要领。蓟州区中医院院长及骨伤科主任对他们表示强烈的欢迎及衷心的感谢。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骨伤科区域中医诊疗中心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指定的区域诊疗中心建设单位。骨伤科区域中医诊疗中心结合本市中医药发展目标任务和本专科重点建设方向,持续深化中医内涵建设、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为进一步推动医联体建设,我院骨伤科与蓟州区中医院进行医联体结合。(骨伤科供稿 通讯员 李庆 文/杨莹)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