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耳鼻喉科 >> 学科动态
耳鼻喉科参观《岐黄有情——天津中医一附院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纪实展》
2020年09月23日

  2020年9月16日中午耳鼻喉科党支部及科室医务人员在南院区门诊四楼院史馆参观了《岐黄有情——天津中医一附院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纪实展》,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对我院抗击新冠疫情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

  展览通过照片、实物与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我院医务人员抗击新冠疫情期间援鄂、支援海河医院以及坚守岗位、勇于奉献的点滴事迹。危难关头,他们逆行出征、英勇无畏、无私奉献,体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使参观人员深受鼓舞。

  目前疫情尚未结束,防疫仍在继续,通过此次参观,提高了耳鼻喉科党支部及全体科室人员的凝聚力,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并且将伟大抗疫精神延续到日常工作,在普通岗位中尽职尽责、勇于奉献,为保卫人民健康贡献力量!(耳鼻喉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